Sameen

beep!

叫我太厚凉凉:

刚看完小虫回来,在群里和大家一起尖叫扣糖。
然后一个妹子说:“隔壁有个群说想出班叔让小虫回忆一下……emmmm”
群里大家纷纷“谴责”“有人性吗!!”但都是打打闹闹开玩笑。只有我是真的觉得过分。
还有妹子说曾经五个罗宾一起整整齐齐躺在蝙蝠侠面前。还有提霍华德的。
不禁就想起了这个cos成老爷父母的事情。

有些人觉得是玩梗,但不管对于入戏的coser还是我所喜爱的角色,我真的觉得是一件非常不适合的事。
你喜欢这部电影,你喜欢这个角色,是因为他无所不能的强大。
可我喜欢这部电影,这个角色是因为他有比任何人都懦弱的理由,却能站起来以血肉之躯守护一方。

他们的确是虚拟角色,但他们的世界里,痛与泪都是真实的。

如果喜欢是真的,请温柔以待。

推荐一首歌,Westlife的 No More Heroes

When you're tired and you stumble
当你感到疲倦,蹒跚而行时
I will carry you
我会背你走
When starlight falls,
当星光坠落时
My love will guide you home
我的爱会指引你回家的路
You'll never be alone
你永远不会感到孤单
When there are no more heroes
当这世上不再有英雄
It was you who showed me how
是你指引我
Brought me back to glory
如何寻回逝去的荣耀
Through hopelessness and darkest days
在那些暗淡没有希望的日子里
It was breath you gave me
是你使我有活下去的勇气

When there are no more heroes
当这世上不再有英雄
You'll never be alone
你永远不会感到孤单
Over under, near or far
无论距离远近
I'll be right beside you
我都会在你身边
Standing here with open arms
站在这里向你张开双臂迎接你
And through it all
自始至终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