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en

beep!

杜芳菲:

........咯:

蝙蝠女孩科普,欢迎捉虫😆百度百科实在误导人!!

第二弹:蝙蝠女侠走这里 

相关:超人家娘子军走这里
概括的说,蝙蝠女(孩)是蝙蝠侠的女性sidekick,与主要为男性的罗宾相呼应,是蝙蝠家族不可分割的的一员。(注意batgirl与batwoman蝙蝠女侠的不同) 在蝙蝠侠漫画连载的漫长岁月里,主世界的蝙蝠女孩公认总共有六位,我们常说重启前则是主要指其中三位(babs,cass,steph),52重启后只目前只有一位。这里每位人物不会展开讲个人历史,只讲跟batgirl最相关的部分。

 (左三)首先,最古早的Bat-girl (注意有个杠)出现在白银时期,名为Betty Kane,是当时的蝙蝠女侠Kathy Kane的侄女(注意这一位不是图中的那位蝙蝠女侠,她们的全名相同但通称不同)。她是为了跟罗宾凑对儿而被创造。她的服装…超级鲜艳………她危机后被抹去了蝙蝠女孩的历史并做为Flamebird重新登场,此时更名bette。哦对了她还是少年泰坦的一员。在现代,她成了kate Kane(图中左四蝙蝠女侠)的堂妹,并以Hawkfire为名出场。(她其实应该说是batwoman的sidekick而不是Batman的)
 
(右二)现代官定的第一代,也是最广为人知的蝙蝠女孩是Barbara Gordon。根据不同设定她是哥谭条子局长的女儿or侄女。在丧心病狂的Killing Joke故事线(据说要出动画了),她被joker射中使得下半身瘫痪。但身残志坚的她继续用Oracle的名号运用黑客技术继续她的义警生涯,并组建猛禽小队 Birds of Prey。她跟大少的分分合合也是batfamily的经典恋情。在新52重启后她是唯一的蝙蝠女孩。作为最经典的一个,各种动画中出场的蝙蝠女孩全都是她
 
(左上)重启前的女猎手 Huntress名为Helena Bertinell在No Man's Land故事线中,因为蝙蝠侠暂时离开了被戒严的哥谭而自称batgirl活动,(轮椅上的芭姐这里还吃醋了来着),后因为实在受不了Batman的控制狂放弃这一临时身份。(新52重启后女猎手一名由地球二的蝙蝠侠猫女的闺女&罗宾使用,而Helena Bertinelli是大少特工组织的小头目) 
夹带一点私货:大家吃我安利去看no man s land 吧,全篇有汉化,绝对经典,巴姐女猎cass三人的关系描写很好。这个重启前女猎跟重启后韦恩家女猎我都好喜欢💖(顺便重启前这个也是大少的桃花之一😑) 

(右一)Cassandra Cain是刺客之女,被芭姐“捡到”,后成为batgirl。值得注意的是她被Bruce 收养/监护(应该是哪个?我不太懂法)…所以是蝙蝠女孩中唯一一个韦恩家庭成员。她一度被刺客联盟控制,恢复后放弃batgirl。之后以blackbat之名在亚洲活动,有事才回来哥谭。重启后一直失踪直到最近BatmanRobin eternal才活跃起来。对了,她是半个中国人哟~
夹带私货:妹子一开始不会说话,后面虽然话少但一语中的,特别萌😍。最近有汉化组正在做她的个人刊,安利安利 

(左下)下一位蝙蝠女一般不算在batfamily,只是个短暂自称batgirl的妹子,很快就加入了Birds of Prey并改成misfit。重启后无影无踪。

 (右三)接下来这位特别命途多舛,Stephanie Brown, 最先作为Spoiler活动跟三少罗宾成为好碰友并发展成女碰友。在三少离开后短暂成为唯一一个主世界女罗宾。后因年轻气盛“死了”(假死) 。在蝙蝠侠死后(又是假死)成为batgirl。重启后至今还是spoiler跟蝙蝠家互动不深。 
夹带一点私货:妹子其实跟女猎一样在蝙蝠家不那么“吃得开”,大家对她评价一直比较一般,也有过少年未婚生子的经历(不,三少不是孩子的爹),所以看她终于成长为独当一面batgirl十分感动😿,可是之后…重启了……我………😐😐😐ps妹子有自己的连载

 
 下次再来做batwoman的😌😌现在年轻人,天天就顾着舔少爷们,来吃蝙蝠娘子军的安利啊

评论

热度(1232)

  1. 共6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